Hunter Maritime Acquisition Corp. 宣布2019年股东大会结果

Hunter Maritime Acquisition Corp. 宣布2019年股东大会结果
2019年04月23日 13:00 美通社

北京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Hunter Maritime Acquisition Corp. (达斯达克股票代码:HUNT)(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连接投资人与借款人并通过提供多场景投资分析服务从而满足平台用户多元化投资需求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公司在今日公布了其在北京举行的2019年股东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结果。

在大会上,股东们通过了所有公司提出的决议,其中包括:

公司预计将于近期完成上述更名事项,并在更名生效后通过新闻稿的方式进行通知。

本公告之英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任何有关前瞻性陈述的定义,烦请参照本公告原文或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备案文件。

股东大会 达克 达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