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四清惜别中行(视频)

陈四清惜别中行(视频)
2019年04月22日 17:13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新闻:

  独家!宇宙行迎来新掌门人 中行陈四清将出任工行董事长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消息,据了解,有关部门今日先后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总行,宣布了陈四清职务调整的决定。陈四清经必要程序后将出任工行董事长。下午,陈四清在中行大厦与员工依依惜别,离开时向送行员工鞠躬致意。

  4月20日,新浪财经独家获悉,中行董事长陈四清将出任工行董事长,董事长一职空缺了近3个月的宇宙行迎来新掌门。

  陈四清出生于1960年,湖南人。1982年从湖北财经学院(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毕业,1999年获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科班出身的他,还有注册会计师和高级经济师两项职称。

  据了解,工行的新掌门人陈四清,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中行人”。曾有外界评价他“业务扎实、国际视野、政治成熟、雷厉风行”。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