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将于24日访问俄罗斯,俄媒公布朝鲜代表团列车途径路线

金正恩将于24日访问俄罗斯,俄媒公布朝鲜代表团列车途径路线
2019年04月23日 13:23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4月24日乘坐列车抵达俄罗斯,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面。

据报道,此次金正恩出访俄罗斯将乘坐列车,在24日早上从俄朝边境的罗先特别市的豆满江站驶入俄罗斯境内的哈桑站,然后前往乌苏里斯克,并从那里前往俄罗斯远东地区的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面。俄罗斯远东铁路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称:“金正恩的列车将先后在哈桑-乌苏里斯克铁路和乌苏里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西伯利亚大铁路线路上运行,回程时也是一样。”

据报道,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此前曾报道说,金正恩将访问俄罗斯,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朝中社还说,这将“很快”实现。22日,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朝俄两国领导人将于4月底会面。卫星网称,此次会议预计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远东联邦大学举行。据报道,朝鲜出于安全考虑选择了这个地点。

近期朝俄两国高层互访密集。3月19日,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曾对俄罗斯进行了为期7天的访问,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俄的信号。4月2日,朝鲜人民保安相崔富一与来访的俄罗斯内务部部长弗拉基米尔科洛科利采夫举行会谈。

远东 金正恩 朝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