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4月22日盘前重要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22日 08:01 上海证券报

  >>“活下去”的2018年 上市房企活得依然精彩  

  截至18日已披露年报的上市房企中有24家销售额超千亿元,其中10家为首次晋级。

  2018年被业内称为房地产行业的“小年”,也是万科高喊“活下去”的一年,但从年报披露的各项指标来看,上市房企2018年依然活得精彩。

  >>西部资源20.73%股权上拍卖台 阙文彬“落难”难保控制权 

  资金危机一时难以得到缓解,阙文彬手握的西部资源20.73%股权将步上拍卖台,此次拍卖将极有可能造成西部资源控制权生变。

  >>中科三环入股南方稀土推动产业合作  

  中科三环今天披露,4月21日,公司与中国南方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南方稀土”)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拟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持有南方稀土5%的股权及双方拟在赣州共同投资设立产能5000吨/年高性能烧结钦铁栅生产企业。

  >>华友钴业拟32亿元收购巴莫科技

  停牌10余日,华友钴业20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拟以32亿元收购巴莫科技100%股权延伸产业链。

  >>一季度产品供不应求 天齐锂业扩产正有序推进

  近日,天齐锂业副总裁、董秘李波在张家港基地接受机构集体调研时透露,公司客户优质,客户结构稳定,目前库存处于较低的状态,今年一季度公司的产量没有能够完全满足公司下游客户的需求。天齐锂业张家港公司总经理倪鸿德介绍,张家港基地产品质量是行业标杆,一半的产量出口到日本和韩国,现在完全是供不应求,存货极低。

西部资源 天齐锂业 拍卖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