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5G推动IDC快速增长,服务器PCB需求旺盛

国金证券:5G推动IDC快速增长,服务器PCB需求旺盛
2019年04月22日 08:14 证券时报网

国金证券指出,投资策略上我们继续看好科技创新驱动的新机遇、5G受益主线及二三季度迎来需求旺季的子行业,建议布局低估值、高成长行业龙头。

5G时代,中国IDC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国内服务器厂商增势喜人。IDC蓬勃发展提振高端PCB行业景气度。5G建设加速,华为半个月5G基站出货量达到2.5万个。华为手机销量持续增长,硬件产品多点开花。产品创新节奏加快,从创新跟随者到引领者。除销量快速增长外,华为在创新方面厚积薄发,从创新跟随者逐渐发展成创新引领者。认为,与华为众多硬件产品关联性较大,且存在创新驱动的子行业较为受益,建议重点关注华为摄像头、射频、被动元件、电池、ODM/EMS产业链核心受益公司。投资策略上继续看好科技创新驱动的新机遇、5G受益主线及二三季度迎来需求旺季的子行业,建议布局低估值、高成长行业龙头。本周关注:立讯精密沪电股份东山精密深南电路、舜宇光学科技。

国金证券 服务器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