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伙海外代购管制类的精神药品贩卖被批捕

团伙海外代购管制类的精神药品贩卖被批捕
2019年03月22日 16:04 法制网
团伙海外代购管制类的精神药品贩卖被批捕

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王莹 通讯员赵征 林毅荣 日前,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检察院以走私、贩卖毒品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谢某、姜某及王某。该团伙从日本代购管制类的精神药品通过邮寄的方式邮回国贩卖谋取暴利。

2018年9月中旬,犯罪嫌疑人谢某伙同犯罪嫌疑人姜某、王某,预谋从日本代购走私“不眠症治疗药”(俗称“蓝精灵”)到中国贩卖。由犯罪嫌疑人王某出资,犯罪嫌疑人谢某联系日本代购以每盒3800余元的价格通过走私方式购买两盒“蓝精灵”,并高价售卖给他人,合计获利13000余元。

尝到暴利的“甜头”后,2018年11月,谢某、姜某再次向日本代购走私购买“蓝精灵”,欲再“捞”一笔。11月某日下午,谢某在领取从日本邮寄过来的“蓝精灵”包裹时被当场抓获,民警现场从谢某身上提取到快递包裹一个,内有两盒“蓝精灵”。经鉴定,犯罪嫌疑人谢某、姜某走私的两盒日本“不眠症治疗药”均含有毒品“氟硝西泮”成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蓝精灵 管制类 海外代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