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一秒钟》因技术原因,退出柏林电影节

张艺谋《一秒钟》因技术原因,退出柏林电影节
2019年02月11日 21:20 新京报

张艺谋《一秒钟》因技术原因,退出柏林电影节

《一秒钟》官微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2月11日,张艺谋新片《一秒钟》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一秒钟》因技术原因,无法在柏林国际电影节放映,特此致歉。”

《一秒钟》作为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之一,原定于当地时间2月15日在柏林首映。2月11日晚,新京报记者联系了张艺谋工作室,问及退出电影节放映,对于竞选主竞赛单元是否会有影响,对方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一秒钟》海报。


《一秒钟》由张艺谋执导,张艺谋、邹静之联合创作剧本,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影片故事背景放置在上世纪70年代中期,讲述了胶片时代一代人的回忆与情怀,在物质与精神皆匮乏的年代,人们对电影世界产生无限的好奇与热情。除了《一秒钟》之外,2月2日,另一部入围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的华语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也“因为后期制作原因”,无法参加电影节的展映,退出了柏林电影节。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李世辉  图片来自网络

一秒钟 柏林电影节 张艺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