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rk将收购卑诗省的Lawyers金银项目

Benchmark将收购卑诗省的Lawyers金银项目
2019年08月20日 10:3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Benchmark将收购卑诗省的Lawyers金银项目 来源:NAI500

总部位于埃德蒙顿的加拿大矿业公司Benchmark Metals (TSXV: BNCH)签订了一项最终协议,将收购位于卑诗省金色马蹄黄金带上Lawyers金银项目区100%的权益。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笔交易是根据一项股票交易所协议达成的,正考虑与PPM Phoenix Precious Metals Corp.拟议中的业务合并。

最终的结果是,PPM将成为Benchmark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Lawyers项目区100%的权益。

Benchmark首席执行官John Williamson在媒体公告中称,“我们对Benchmark加快收购过去有过生产的Lawyers金银矿100%的股权感到兴奋,对于这个历史上未得到充分开发的土地项目,我们在其中看到了巨大的潜力。2019年的勘探计划将继续专注于在极具前景的区域(+)20公里的Lawyers趋势带上扩大现有的矿产资源区域,同时在127平方公里的项目区内,用异常的金银指标测试新的目标发现区。”

根据协议条款,Benchmark必须完成一笔25万美元的现金支付,按比例发行1200万股普通股,以换取PPM的全部普通股,并提供项目区未来产量0.5%的NSR权利金。

英文来源:Mining.com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