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的Philex推迟铜金矿开工四年

菲律宾的Philex推迟铜金矿开工四年
2019年06月19日 14:40 长江有色金属网

  马尼拉 - 菲律宾铜和黄金生产商Philex Mining Corp周五表示,该国南部的Silangan矿的产量开始将延迟四年,直到2022年全国禁止露天开采。

  Silangan铜矿和金矿可能是Philex最大的收入来源,此前其位于北部的61年的Padcal矿预计将于2022年关闭。

  Silangan最初定于2018年开始生产,但由于政府在世界顶级铜,金和镍生产商之一试图加强环境保护,2017年开始实施新露天采矿禁令。

  菲律宾的许多矿工已经使用露天开采,但是在一些地区被认为是大规模的环境破坏。

  Philex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它现在正在考虑一种基础设施设计,允许它使用地下采矿来提取矿石。

  “我们目前正致力于获得运营Silangan的所有必要许可和批准,”首席执行官Eulalio Austin表示。

  “我们期待着实现如此规模的项目的巨大潜力。”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警告说,他可能会宣布全面禁止露天采矿,因为他命令采矿公司重新造林。现有禁令还涵盖棉兰老岛南部59亿美元的Tampakan铜金项目。

  Silangan由三个存放区域组成--Bugongan,Bayugo和Kalayaan - 后者是与马尼拉矿业公司的合资企业.Boyongan预计将在2022年成为第一家运营商。

  据估计,基于露天开采,Silangan的开发成本估计为12亿美元。Philex没有给出项目成本的任何新估计。

  帕德卡尔去年占菲律宾黄金产量的9%,为29,782千克,其铜精矿产量的20%为282,391吨。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