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证监会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 头部券商成桥梁

央行证监会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 头部券商成桥梁
2019年06月18日 21: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据财新报道,今日,央行与证监会召集6家大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以维护同业业务的稳定,安抚市场情绪,打消部分金融机构顾虑。与会的6家大行是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国家开发银行和邮储银行。主要大型券商包括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银河证券、中信建投等。(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报道:

  监管层稳定同业信用分化 市场信心回暖机构严控风险

  央行对中小银行开展增量操作 1500亿同业存单待发行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