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机长密友:他和空姐私生活乱 故意坠机

马航MH370机长密友:他和空姐私生活乱 故意坠机
2019年06月19日 09:01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MH370机长密友推断:他和空姐私生活乱 故意坠机

  马航MH370航班的疑云,一直笼罩在全球民众的心头,但最近披露的一个重磅信息,为失事原因提供了又一个推测的版本。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机上乘客在1.2万米的高空缺氧后,可能在坠入大海之前就已经死亡。与此同时,一位自称是该航班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的密友和同事站出来爆料,以他对机长混乱私生活的了解来推断,机长是故意让这架飞机坠毁的。

  英国《每日邮报》17号报道说,最新报告中,航空专家威廉·朗格维舍探讨了MH370坠机前可能出现的情况。朗格维舍说,利用失压效应可能是迅速控制一整个航班乘客的唯一方法。在1.2万米高空,只能持续15分钟的氧气面罩对于乘客毫无作用,“乘客将在几分钟内失去行动能力,失去意识,轻易地死亡,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朗格维舍说,乘客会在坠入大海之前死亡,而机长扎哈里却能得到一个单独供应3小时的氧气面罩。

  此前,独立调查小组的成员迈克·埃克斯纳在研究飞机的雷达数据后表示,这架飞机爬升到1.2万米高空后,做出了一个急转弯的飞机动作,失压效应导致乘客失去了行动能力。

  (扎哈里)

  与此同时,机长扎哈里的好友兼同事也向《大西洋》杂志爆出猛料,不过他因担心产生不良后果而拒绝透露姓名。这名飞行员推断,机长扎哈里是将副机长锁在驾驶舱外,然后独自操作这架飞机并使其坠毁。他表示:“只要机长让副机长去机舱里检查一些东西,那么他就能很容易地支开。”

  同时他还表示,机长扎哈里混乱的私生活以及崩溃的精神状态也是导致飞机失事的因素之一,“扎哈里的婚姻非常糟糕,他曾经和一些空姐发生过不正当关系。这怎么说呢?我们都会这么做。你会和这些漂亮的女孩子们满世界飞,但他妻子是知道的。”“虽然这听起来不合理,也不像是我的朋友会做的事,但这是一个必要的结论。”

  刘齐敏(Lan Qi Min )

  除了混乱的私生活外,有3个孩子的扎哈里此前还被曝在出事前不断发信息骚扰一对美女模特,同时还有反政府的言论。媒体去年曝光称,在消失前的12个月里,扎哈里在社交媒体疯狂留言骚扰一对美女双胞胎姐妹刘齐慧(Lan Qi Hui)和刘齐敏(Lan Qi Min ),这对姐妹于1992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吉打州,是当地人气很高的双胞胎模特。

  整个2013年,扎哈里被曝曾在双胞胎姐妹的脸书发了97条留言,部分信息内容包含性暗示。有一次他在刘齐敏穿浴衣的照片下评论“仅仅只是洗澡?”,其他的还比如有“该死,你真火辣”、“美味”等。他还一再请求这对姐妹花去他的家乡吉隆坡,不过他的大部分留言都被无视了。

  此外,扎哈里还在社交网上骂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是“白痴”。他也抨击政府,在2013年4月马来西亚国内的选举中,他以个人的名义发表了119条评论,全部都反映了对纳吉布政府的不满,他甚至发布煽动言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反叛的心,把它释放出来!”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多国展开了大规模搜救行动,但迄今为止一直未发现客机下落。有很多人猜测机长扎哈里是因为感情问题进而绝望自杀,他刻意避开了雷达。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