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银站上3700点关口 PTA再探新低抹平今年40%涨幅

沪银站上3700点关口 PTA再探新低抹平今年40%涨幅
2018年12月28日 15: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8日,今日期货市场涨跌互现,沪银今日涨幅较大,站上3700点关口。PTA持续走低,跌超3%,再探新低抹平今年40%涨幅,乙二醇跌超1%,化工品整体状态不佳。有消息传出,1月7日将举行新的贸易谈判,油脂油料板块持续阴跌,农产品多数下跌,白糖跌近2%。黑色系也保持低迷,动力煤铁矿翻红,其他品种下跌。有色金属涨跌互现。

期货跌幅排名期货跌幅排名

  期货涨幅排名:原油涨1.69%, 纸浆涨1.65%, 沪银涨1.40%, 橡胶涨0.94%, 玉米涨0.86%, 豆跌0.74%, 沪铅涨0.70%, 玻璃涨0.62%, 沥青涨0.61%, 铁矿涨0.61%。

  期货跌幅排名: PTA跌3.33%, 胶板跌2.19%, 白糖跌1.88%, 棉纱跌1.81%, 纤板跌1.75%, EG跌1.55%, 沪锡跌1.00%, 豆二跌0.98%, 沪铝跌0.88%, IC跌0.78%。

  中国即将向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以及中化发放2019年首批成品油出口配额,总计1836万吨。

  2018年商务部工作年终综述:营造良好政策环境扩大汽车消费

  加大《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力度,打破品牌授权销售单一体制,发展共享型社会化的汽车流通体系。2018年前11个月,汽车类商品在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中占比超1/4,继续在支撑国内消费中发挥“顶梁柱”作用。同时,汽车消费结构不断优化,新能源车销售持续快速增长,汽车超市等新业态蓬勃发展。全力推动各地取消限迁政策。目前,所有应当取消限迁政策的25个省份均已发文取消,预计全年二手车交易量将再创历史新高。

  煤市“旺季不旺” 煤价向绿色区间回归

  临近年底,煤炭市场“旺季不旺”,市场看空预期增强,煤价逐渐向绿色价格区间回归。秦皇岛煤炭网分析师指出,临近年底,一些煤炭持货方存在资金回笼压力,已开始低价抛货,但电厂接货意愿依然较低。进口煤对内贸煤价的冲击已开始显现。元旦过后,进口煤将增加通关份额,尽管当前政策并不明朗,但已有大量进口煤到岸等待通关,后续仍将陆续有货到岸。

  中宇资讯:原油和成品油市场短时恐都难以摆脱颓势

  国内成品油市场下跌并非只是原油表现不力,虽然国际原油无休止的下跌确实极大挫伤市场信心,但成品油市场自身也存在问题。四季度本就是成品油下游需求疲软的时期,尤其北方进入冬季以来柴油消费萎缩,汽油消费也缺乏足够刚需支撑,市场交投氛围清淡。就目前情况看,原油和成品油市场短时恐都难以摆脱颓势。

责任编辑:吴化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