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红:万变不离其宗 坚信研发产生价值

朱丽红:万变不离其宗 坚信研发产生价值
2018年12月21日 14: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1日消息,2018年大连商品交易所“十大期货投研团队”评选现场评审会在大连举办。来自全国100多家期货公司的294个团队通过交易策略报告、模拟交易和现场评审的综合评比,角逐“十大期货投研团队” “十大期权投研团队” “优秀期货投研团队”和“优秀期权投研团队”等多个奖项。新浪财经全程直播。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朱丽红出席评审会并作主题致辞。

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 朱丽红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 朱丽红

  朱丽红表示,对于商品期货市场而言,研究非常重要。大商所十大投研团队评选活动举办了十年。过去十年,中国期货市场发生非常多的变化。但是,十年后的今天,她依然坚信研发产生价值。

  朱丽红还表示,投研团队评选这个平台为期货公司及中介机构培养了很多人才,也成为人才成长的平台,同时为服务实体经济以及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以下为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评委、尊敬的主持人、尊敬的各参赛队的代表:

  大家下午好!

  特别荣幸参加今天现场评审,的确就像孟一说的,时间过的很快,一晃十年过去了,这个活动开展了十年。我和蒋巍作为发起人和设计者之一,非常荣幸。过去十年,中国期货市场发生非常多的变化。但是,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坚信研发创造价值。尽管投研团队内容发生变化,名字也有微调,但我想万变不离其宗。在期货市场特别是商品期货市场领域,研究非常重要,研究什么、怎么研究。在这十年里,我们特别荣幸的看到,“十大投研团队评选”这个平台真正为期货市场中的各个期货公司、中介机构培养了很多人才,成为人才培养和成长的平台。我相信,这个平台真正为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这一工作能够坚持十年,我想有几方面原因,一是我们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开展。二是大家积极参与,大家认为它有价值,才让我们能够坚持下来。三是我们不断与时俱进,不断调整评选的内容和方式,使这项工作能够持续吸引市场。我对开展这项工作非常有感受,十年前我从研发走向市场,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我发现,做市场其实很鲜活。市场需要什么你就做什么,这才真正有生命力和有活力。从交易所角度看,我们非常愿意投入各方资源打造这样一个平台,为期货公司服务,为期货从业人员服务,为期货行业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

  最后,祝愿今天的评选圆满成功,祝愿各个参赛队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谢谢!

责任编辑:张瑶

期货 朱丽红 期货市场 研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