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基金新年致辞:2019中国资本市场充满期待

海富通基金新年致辞:2019中国资本市场充满期待
2019年01月03日 17: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海富通基金2019新年致辞丨追梦的路上,有我们同行!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时间如大河奔流,不停不休。值此2019年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海富通基金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您对海富通基金长期一贯的信任和支持。

  对我们大家而言,2018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市场在震荡中逐渐洗尽铅华,大国博弈也牵动着每个人的神经。我们共同承受着经济周期的考验,庆幸的是我们始终彼此信任、相互陪伴。海富通的多只公募产品也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取得了较为稳健的业绩表现。

  我们也借此机会,与您分享公司成长的喜悦。截至2018年底,海富通的公募资产规模达到了近750亿元,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50%。海富通上证10年期地方政府债ETF作为国内首个以地方债为投资标的的ETF产品,首募规模超60亿元,受到了市场和媒体的广泛关注。海富通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您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以投资者为中心,真心实意为投资者服务,始终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岁末年初,积极信号不断涌现,各级政府纷纷出台驰援民企举措,减税降费、改善融资环境等政策安排有望为经济注入活力。目前,A股整体估值水平已处于历史较低区间,随着A股加速开放并纳入全球主要指数,我们有理由对2019年的中国资本市场充满期待!我们已做好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

  以不变初心,迎万象更新。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积极修炼“内功”,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完善产品线,提高公司的综合服务水平,并向着“成为国内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不懈奋斗!

  新年的钟声已敲响,让我们坚定信心,再度启程!在您追梦的征程上,我们愿始终相伴同行!祝愿海富通广大投资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