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丰轩:黄金高位弱势震荡反弹空 重点关注鲍威尔讲话

赵丰轩:黄金高位弱势震荡反弹空 重点关注鲍威尔讲话
2019年08月23日 16:4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本周五,也就是今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言,所讲内容极有可能会涉及到美联储在9月份是否会持续“降息”,或者是“降息”力度的大小。距鲍威尔上次发言,现在已经过去了20多天。在8月1日,美联储对外宣布“降息”20个基点以后,随即,鲍威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近期,美国公布的7月份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突出”。在今天的讲话中,鲍威尔极有可能对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态度转向“鹰派”。

  技术面,黄金从日线图形看1530一线连续压制。日线目前MA5-MA10拐头向下。日线BOLL开始收口。那么短期无大数据刺激金价难以继续刷新高点且震荡回落成大概率。所以笔者建议短期操作高空为主,下方第一次测试强支撑位也注定反弹。本轮金价回落测试后注定是反复震荡以时间换空间。按笔者目前预期快则震荡至10月之后再度出新高。慢则需要等待至11月之后。所以大家近期需要做好反复震荡行情准备。

  黄金亚盘振荡下行,日内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当前盘面来看,首先说空日线空未变,四小时线反弹只能说是修复过程,断头铡刀形态看空明显,综合以上预期短期金价以震荡回落为主,目前来看做空需要等反抽,那么昨日晚间的高点1503一线附近就是今日的沽空完美入场点。

  8.23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00-02附近空,止损1506,目标1490,1485;

  2、下方首次触及1483-85附近做多,止损1480,目标1495-98;

责任编辑:陈平

鲍威尔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