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下行受阻破位乏力 黄金看1509的反弹

陆凯枫:下行受阻破位乏力 黄金看1509的反弹
2019年08月20日 19:4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下行的力度很乏力,下行到了1494的支撑位之后黄金震荡了一个交易日却未能成功破位,那么行情可能还是要回归到反弹的节奏上来,按照反弹的节奏走,目前回落信号已经走完,反弹到了1499附近下一步的反弹空间依旧会是继续看向1508/09一线。

  短期内在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到来之前可能黄金都是围绕这个区间里面箱体来回震荡走,所以晚间可以考虑轻仓做多,短线看1508/09一线的高位。下破乏力的情况之下黄金依旧可能会继续往上延伸,下破的艰难程度已经明确的告诉了大家想要看回落可能还需要等一段时间,现在的多头依旧处于强势地位。周初的探底回升已经给本周定下了震荡格局的基础。

  本周开盘的跳空低开始终会呈现出一个缺口位置在1514附近,据此可以猜测得到本周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冲击机会,虽然我们不能确认黄金是否会冲击出新的高位,可是我么可以猜测得到黄金再一次去到1523是必然的,之后可能会继续维持这个区间里面震荡,也有可能会攀升出新高出现。

  昨日金价失守了日线10均线,也是近期以来首次的破位,上轨压力基本是1522-1528区域,后市抵达1520上方就少追多,而是高空为主,当前下轨支撑预计是1490,极限1481,也即是拉低少追空,以布局低多为主,按这样的节奏操作即可,而处于中间价格之时,可关注如图趋势阻力得失来布局,突破站上则短期会走反弹上攻至1503、1510,而未突破站上之前,先保持观望,也不建议去低位跟空,大趋势多头不改,一旦避险突袭,瞬间就能改变局面,支撑关注1492-1493;

  黄金经过前期的急涨后价格目前陷入了回落调整中,目前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回升,美元走强和股市回暖对黄金多头进行承压,黄金多空不延续成为常态,操作方面切勿追涨追跌,价格虽然破位1500整数关口,但价格跌势并不顺畅,下方支撑则关注1490附近支撑,上方压力关注隔夜的顶底转换1505的压力,亚盘可以靠近支撑和阻力操作。重点关注周四凌晨02:00的会议纪要,警惕市场空头洗盘后再度拉升。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回落1497/98一线做多,止损1494,上看1509破位持有看1523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下行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