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铭龙:初请数据隆重来袭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徐铭龙:初请数据隆重来袭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8月01日 20:4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四(8月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延续隔夜涨势,再创逾两年新高至98.94,因美联储“鹰派加息”的影响继续发酵,给汇价提供支撑,市场还将观望晚间英银决议和美国的经济数据以及美国非农的预期变化;现货黄金则承压下行,千四关口岌岌可危;原油市场,库存的持续下降被美国产量的回升及股市下跌抵消,但技术面多头仍占据一些上风。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联储“鹰派降息”,打压了年内进一步降息的预期,美元指数大涨,金价则承压明显,跌破1414-1433震荡区间,后市偏向跌向日线布林线下轨1389.32附近,甚至看向7月1日低点1381.69附近;短线还需留意股市下跌的影响、美国的ISM制造业PMI、裁员数据和周五的非农数据;需要警惕的是,美联储降息后,其他国家的央行陆续降息或者释放货币宽松倾向仍可能在中线给汇价提供机会。

  黄金日线来看:金价仍维持震荡下挫态势;金价隔夜再次受制于1433附近阻力后承压下跌,目前初步下破布林线中轨1414支撑后,MACD死叉绿色动能扩大,KDJ死叉延续,指示金价将展开更大下行空间。后市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389附近支撑,较强的支撑在1266-1453涨势的38.2%回撤位和7月1日低点的双重支撑1381附近;另外140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布林线中轨1414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5日均线阻力在1419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后初步下破续震荡走低;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显现后继续扩大,KDJ死叉延续,金价从近期震荡区间上部受阻后快速下跌,并跌破震荡区间下部,短线下行风险显著增加,偏向进一步下探1399附近支撑。不过,目前布林线喇叭开口,目前向下倾斜的迹象还不明显,若意外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422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14-141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398-140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414-141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4-1406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98-14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6-1408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亚欧盘整理慢涨一天,不及美盘时段的几个小时,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时段,美盘开盘先行上探58.80点到即止。探高后承压陷入震荡,尾盘时段转换下跌且收盘在低位,最低57.50.同时日线收成阴线,下探后没能快速收复失地,使得多头强势不延续,同时也加剧了月线震荡幅度。

  原油4小时的回撤有一定深度,三连阴下行回调确认。目前短线而言,还是上涨中的回调修正。目前的空间暂时没改变趋势,只是打破了强势。往前一日的走法相比较,回调后快速收复失地,隔日再进一步走高,这样才能强势延续,慢慢加速走成单边多头。而随着小时线的收低回踩,短线走成震荡。在震荡中容易发生多空转变。形态变了,趋势随着改变。当然昨天回踩的空间属于正常修正区域,还没有转空,只是回调修正。今天的多空延续才是关键,若继续走多头趋势,今日要完成止跌震荡或者收复失地。若小时 线进一步走低且日线收盘在57.0下方的话,那么趋势就会被改变,故今日仍要重点关注日线收盘情况再定趋势,短线操作则以震荡思路对待。空间不看太大,短线为宜。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5-58.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0-57.2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8.5-58.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6-57.8一线;

  2#、原油回调至57.0-57.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0-58.2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