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鑫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融鑫金师: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21日 16:2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大戏终于揭开帷幕。北京时间周四(3月21日)凌晨2时,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今年不会再加息。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下跌,96关口失守,现货黄金则飙升逾10美元至1315美元附近。

  美联储的政策与3个月前的政策预测相比,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在去年12月曾估计,在2018年加息四次之后,2019年再加息两次是合适的。他们还指出,在结束始于2015年12月的一轮紧缩政策之前,至少还有一次紧缩。然而,除非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否则目前似乎不太可能加息。FOMC在会后声明中表示,在采取任何进一步加息措施之前,它将保持“耐心”。

  分析:因脱欧事件不顺利,加上技术面双顶压制,美联储公布3月FOMC决定暂不加息,预期今年不加息,数据公布如预期,随着美指失守96一线,黄金短线拉伸15美金,最终行情还是走出上涨趋势,不过从目前的节奏来看,价格并未跌破4小时级别双均线的位置以及顶底置换的位置1300美元,其次在昨日强势的反弹中,也出现过转阴修正的走势,所以强势中回撤不代表转势,所以我们不能把日内的回调当做空头的来临。

  不过日线较长的上引线,也说明反弹的动能在减弱,同时在上升中,较大力度的回撤之后,行情也势必会进入震荡反复期,所以对于后续的行情可以适当加入一点做空的元素,不能一味的看涨突破,不然会错过较多的行情及利润。目前来看,短线会有二次回踩的需求,下方1300将是短线分水岭,回撤中只有形成破低才能打开下行空间,否则,形态连阴,价格不破低,就会形成物极必反。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本周三日线以小阳线收线,目前MA10均线拐头向上上移1298,MA30日均线下移1309,日线图布林线中轨压制1308基本与MA30日均线重合,日线图金价看震荡上行!短周期四小时图布林带开始缩口,目前金价处于布林线中轨位1310上方运行,MA5-MA10均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四小时图单边上涨,金价突破1311,本轮调整行情结束,已经打开新的一轮上涨空间,上方关注1320-1325一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关注1323-13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回调关注1308-136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95做多,止损1290,目标1300-1305;

  2、建议1313做空,止损1318,目标1308-1305;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