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开放钱端案件网上登记 28日起可微信报案

广州警方:开放钱端案件网上登记 28日起可微信报案
2019年06月27日 07:06 新浪财经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7日消息,广州天河公安开放钱端案件网上登记,受害群众可于6月28日(星期五)10时后可关注“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服务警讯”—“微服务”—“报案登记”报案。

  公告全文如下:

  近期,广州天河警方陆续接到多名在钱端APP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的事主报警。经初查,发现有犯罪事实,现已经立案侦查,特此公告。

  公安机关提醒

  受害群众可通过如下途径报案:

  1.直接向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2.邮寄报案材料至: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23号大院天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邮编:510635),信封上请注明:“钱端公司”报案材料;

  3.6月28日(星期五)10时后可关注“广州天河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服务警讯”—“微服务”—“报案登记”报案。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钱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