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智慧金融研究院今日宣布成立

新浪智慧金融研究院今日宣布成立
2019年09月17日 21:43 新浪财经综合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倩 裴熔熔 文 朱哲 摄影

  9月17日,2019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智慧金融峰会在上海召开,新浪智慧金融研究院宣布正式成立。峰会现场,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任凯锋、中信银行原行长朱小黄、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欧阳勇、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等共同参与新浪智慧金融研究院的启动仪式。

  5G时代来临,金融如何从理念、方法、基础架构、业务模式、组织机制等方面整体“转身”,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金融”,拷问着所有的金融从业者。在智慧金融发展起步的关键阶段,新浪智慧金融研究院应运而生,旨在推动金融与科技跨界融合,聚焦金融科技背景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助力智慧金融高质量发展。

  据悉,新浪智慧金融研究院将会陆续推出更多行业深度报告、对话权威金融大咖等重磅品牌活动,也将与众多知名学者、权威机构一道展开合作,聚焦智慧金融、穿透行业本质,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