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携手唯品会派发520万元消费券,政企合力掀起金秋消费新高潮

重庆两江新区携手唯品会派发520万元消费券,政企合力掀起金秋消费新高潮
2022年09月23日 09:59 上游新闻

2022年“爱尚重庆·约惠两江”第三轮消费优惠活动暨金秋促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本次活动的一部分,重庆两江新区与特卖电商唯品会于9月23日联合出资开展促销活动,面向重庆市消费者派发大面额、低门槛的消费券,总金额高达52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于9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重庆市的消费者在唯品会App首页搜索“重庆两江消费券”“约惠两江”“重庆两江消费节”“重庆消费券”等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抽奖区抽取重庆市两江新区消费券“满200减50”“满200减100”“满300减100”“满200减10”4种面值的中1种,并领取唯品会平台红包“满200减10”。活动名额有限,抽完即止。

此次消费券覆盖唯品会平台全场自营非海淘商品(3C类、黄金类商品、虚拟商品除外),惠及潮流服饰、鞋包、童装童鞋、运动户外、生活超市、家居家电、美容护肤等丰富品类。活动期间,各大知名品牌的热销爆款将以超值价放送,满足重庆消费者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掀起金秋消费新高潮。

据重庆市统计局近日发布的《十八大以来重庆消费市场发展成就报告》,十八大以来重庆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消费市场蓬勃发展,社零总额10年来年均增长12.3%。同时,居民消费理念正在发生变化,从注重量的满足向追求质的提升,高品质、高价值商品备受消费者青睐,消费品质显著提升,消费升级趋势日益明显。

得益于重庆繁荣活跃的消费市场,唯品会跨境电商西南中心仓(以下简称“唯品会西南中心仓”)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据了解,唯品会西南中心仓位于重庆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仓储使用面积约11000平米,日均单量超过13000单。自2016年初开仓运行以来,唯品会西南中心仓的售卖订单、销售货值均逐年增长。

作为唯品会“买全球、卖全球”的重要枢纽,唯品会西南中心仓现已成为两路果园港综合保税区乃至重庆跨境电商业务龙头企业,并带动相关产业生态进一步发展,将全球优质商品更加高效地带给千家万户。

上游新闻记者 杨昕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唯品会 消费券 重庆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