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9月23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09月22日 19:01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22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盛屯矿业:与中创新航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盛屯矿业(600711)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创新航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合作领域将包括电池正极材料上游镍、钴材料、矿产资源等,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相互投资、联合投资、供应链协作、合资建厂、共同研发等。公司同时公告,全资子公司宏盛国际作为基石投资者以8000万美元参与认购中创新航在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股份。

  时代电气:控股子公司拟约111.2亿元投建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建设项目

  时代电气(688187)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车时代半导体拟投资中低压功率器件产业化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约111.2亿元,其中宜兴子项目和株洲子项目投资金额分别约58.3亿元和52.9亿元。公司同时公告,中车时代半导体近日通过法雷奥集团(Valeo)的系列审查,达到了其定点要求并获得了某项目的定点,中车时代半导体将作为法雷奥集团某电驱动系统项目的IGBT模块正式供应商。该电驱动系统项目将首先搭载在雷诺汽车的某车型上,根据预测,以上项目周期为4年,项目从2023年开始量产,总交货量预计超过250万台。

  铜陵有色:拟103亿元投建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产业园一体化项目

  铜陵有色(000630)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安徽省铜陵市人民政府、铜陵经开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投资建设铜陵有色绿色智能铜基新材料产业园一体化项目,项目建设规模为高端铜线材产能50万吨/年,副产硫酸17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103亿元。

  泰和科技(维权):拟以8000万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泰和科技(300801)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此次用于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8000万元且不超过1.5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

  盘江股份:控股股东落实推进国家电投贵州金元织金“上大压小”异地改建项目

  盘江股份(600395)9月22日晚间公告,贵州省国资委研究由公司控股股东盘江煤电集团全资子公司盘江电投或其子公司作为出资人与贵州金元共同合作组建项目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运营国家电投贵州金元织金“上大压小”异地改建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本次盘江电投投资贵州金元织金燃煤发电项目未来将可能与盘江股份构成同业竞争,未来盘江煤电集团将按照《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要求稳妥推进盘江电投相关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以彻底解决该同业竞争问题。

  石大胜华:拟与榆高化工规划投建60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装置

  石大胜华(603026)9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榆高化工规划投资建设60万吨/年锂电池电解液装置,双方拟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初期注册资本拟定为10亿元;拟与中氟泰华规划投资建设六氟磷酸锂及其配套装置,双方拟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初期注册资本拟定为12亿元;拟与榆林化学规划投资建设5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DMC)生产装置以及配套的辅助和公用工程(项目拟采用先进的气相氧化羰基化法工艺生产50万吨/年电池级DMC,酯交换法生产4万吨/年电池级EMC)。

  辉煌科技:签订约5亿元监控系统集成项目合同

  辉煌科技(002296)9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郑州地铁集团签订的“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12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约5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67.81%。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