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亿基金争夺20股:主力基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555亿基金争夺20股:主力基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2022年09月22日 15:28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22日消息,三大指数午后震荡回落,沪指维持弱势盘整,创业板指、深成指跌幅扩大,上证50跌近1%,创2年半以来新低。板块方面,军工股逆势走强,钛白粉、煤炭、贵金属等板块表现活跃;旅游、酒店板块继续低迷,汽车、厨卫电器、房地产板块陷入调整、零售、教育、传媒股表现低迷。总体来看,市场情绪仍在修复,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200股飘绿,成交持续低迷,今日成交额为6385亿。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5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l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钒钛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亿纬锂能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华阳股份广汇能源南都电源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天齐锂业阳光电源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另有1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其中中通客车主力流出净额超8亿元;贵州茅台五粮液主力流出净额超4亿元;东方财富传艺科技长安汽车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宁德时代通威股份美的集团主力流出净额超2亿元;招商南油顺丰控股主力流出净额超1亿元;比亚迪中远海能主力流出净额不足1亿元。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资金 流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