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泰康将在南宁投资30个亿建立大型养老社区

陈东升:泰康将在南宁投资30个亿建立大型养老社区
2019年11月08日 09:5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9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于11月7日-9日在广西省南宁市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汇集大健康产业发展力量,携手共建壮美广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出席并发表演讲。

  陈东升在演讲中表示,泰康在南宁的大型养老社区会正式动工,将在这儿投资将近30个亿,建一个1500张床位,也有二级康复医院的高品质的大型养老社区。

  “我们将以养老社区为旗舰,持续参与广西的大健康这个产业的发展,也来全面地布局医养和康养的独特优势的产业。”

  陈东升表示,去年统战部和工商联也表彰一百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亚布力也有十几位是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的获得者。所以,亚布力一直秉承思想性和建设性,一直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的一个正能量,亚布力论坛的企业家也有很多是在大健康领域的领头企业。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

  以下为演讲实录:

  昨天鹿心社书记接见我们所有的企业家一行,介绍了广西这几年发展的大好的局面。特别是广西在“一带一路”海陆交接的地理区位优势,明年中国和东盟15个国家将签署自由贸易协议,所以在这样一个大的环境下,这些年广西成为了中国东南、西南地区以及东盟的一个经济高地、制造的高地、贸易和物流的高地,也是信息数据经济的高地。今年鹿书记在北京开广西自治区金融开放座谈会,希望获得金融业的支持打造区域金融中心的高地。这次举办大健康峰会,把大健康作为广西得天独厚,具有长寿之乡这样一个美誉的大健康产业推动起来,应该说又为广西的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今天我们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我们来了很多企业家。去年也是今天,我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的十多位企业家来到广西,拜会鹿心社书记,那个时候您就在构划大健康这样一个大的思路和战略,一年时间我们看到成形了。今天来了这么多领导,这么多国家单位的支持,特别是有很多企业家参与进来,作为亚布力企业家的一员能够参与这样一个盛事,感到十分高兴。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有20年的时间了,集聚了中国民营企业大批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我们一直秉承思想性和建设性,一直成为中国民营企业家的一个正能量。目前,亚布力理事企业中有8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改革开放40年100名杰出贡献人物里面,也有5位亚布力企业家理事获得“改革先锋”称号。去年统战部和工商联表彰了100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亚布力也有11位理事与合作伙伴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也有很多在大健康领域里的领头企业,我们非常高兴和坚定参与广西大健康这样一个产业的布局和建设。

  泰康保险集团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我们从一家传统的人寿保险公司,通过这十几年的创新变革,正迈向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我们形成了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打造“健康、长寿、富足”的三个闭环,立志成为中国大民生工程、大民生产业的一个头部企业,致力于让人们 “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昨天跟书记和主席也汇报,明年一开年,泰康在南宁的大型养老社区将会正式动工。我们在这儿投资将接近30亿,建设一个配建二级康复医院的高品质大型养老社区。我们将以这个养老社区为旗舰,在广西全面布局医养和康养这样独特优势的产品,持续参与广西的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再一次祝贺本次大健康产业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