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使访问汇源集团

巴西大使访问汇源集团
2019年08月24日 16:3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巴西大使保罗·瓦莱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 ▲巴西大使保罗·瓦莱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

  巴西大使保罗·瓦莱来到了与巴西有着20年合作历史的汇源集团。

  一杯甜蜜的橙汁,一个热气腾腾的小火锅,连接起了中巴两国的万里商路与文化交流。2019年8月23日,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在参观了位于北京市密云区的汇源集团后,用“震撼”来形容自己的这次行程。

  “工厂的温度是多少?里面有多少工作人员?为什么这些钢罐都是分开的?”保罗·瓦莱怀着十足的好奇心参观了汇源集团的智能工厂,了解从分拣、过滤、杀菌、压榨、无菌冷灌装的果汁生产全过程。在产品陈列台上,大使惊奇地发现,产品包装上带有诸如耶稣山、热带鸟等许多巴西元素,“这是给我的家乡做广告啊!”

 ▲巴西大使保罗·瓦莱对汇源产品包装上的巴西元素很感兴趣 ▲巴西大使保罗·瓦莱对汇源产品包装上的巴西元素很感兴趣

  “我们已经与巴西有近20年的合作历史,汇源集团现在是中国巴西橙浓缩汁最大的进口商,同时也进口橙果肉、NFC橙原汁等,现在销售的橙汁产品大部分是从巴西进口。”汇源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朱新礼介绍说。

  “全世界最好的橙汁在巴西,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来自我家乡的橙汁。”保罗·瓦莱在高兴之余,夸赞汇源这家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让他非常震撼,工厂也非常漂亮,“这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活动”。

  随后,朱新礼用地道的中国式火锅招待了大使。保罗·瓦莱说,“这是我从去年11月到任中国以来,第一次到北京郊区参观企业,也是第一次吃火锅,这一切体验都非常美妙,干杯!”

  这次活动是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新开启的一个项目——“大使企业行”首站。这一项目以邀请各个国家驻华大使及中国驻外大使走进理事企业及部分绿盟企业进行“一对一”的企业深度访问为主要形式,未来还将有更多外交官走进中国企业实地勘察和交流,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参加了本次活动。

▲从左至右: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朱新礼、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从左至右: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朱新礼、巴西驻华大使保罗·瓦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