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银翔回应:解散、重组放假、打欠条均为不实消息

北汽银翔回应:解散、重组放假、打欠条均为不实消息
2019年08月23日 15:24 新京报网

  原标题:北汽银翔回应传闻:解散、重组放假、打欠条均为不实消息 

  新京报讯(记者 刘阳 实习生 汪林)8月23日,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银翔”)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回应日前在网络上陆续传播的“关于北汽银翔解散” “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均为不实消息。

  8月22日,一张所谓来自北汽银翔内部的聊天截图流出,该截图信息表示,公司重组大概需要放假1-3年。在此期间,公司将对马上办理离职的员工根据国家公司破产政策进行赔偿,赔偿按照前12个月的平均工资进行统计;不离职的员工,放假期间的工资将按每月1200元的新标准支付。

  保险方面,北汽银翔共提出三种方案,均以打欠条的形式,在北汽集团接手前结清。另外,对于不离职留到新公司的员工,北汽银翔表示需要重新签订合同,但也有不继续签订合同的可能。在这张聊天截图中,北汽银翔的一系列动作疑似为变相裁员。

  对此,北汽银翔发布声明表示,北汽银翔重组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推进,重组完成后北汽银翔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均会得到妥善解决。另外,网上流传的“北汽银翔解散”“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以及聊天记录,均为不实信息。对于相关人员发布不实言论信息,北汽银翔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李昂

离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