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女士手写客舱问题反映单曝光 称收到乘务长感谢

牛女士手写客舱问题反映单曝光 称收到乘务长感谢
2019年07月17日 20:12 中国经营报

  牛女士手写《客舱问题反映单》曝光:主任乘务长感谢我关注空中客舱安全

  《中国经营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得到一份《客舱问题反映单》,该表单系牛某某于事发航班上填写,表单中问题详述一栏贴有牛某某对事情经过的自述。全文如下:

  2019年7月12日上午,我乘坐CA407航班由成都前往北京。上午9点53分,飞机关闭机门,乘务员开始广播提醒旅客关闭手机,乘务员站在客舱进行安全设备使用方法及紧急出口的位置介绍,飞机开始滑行。

  我坐在12C座位上,听到身后有人在用手机通话,我按响了旅客呼唤铃,女乘务员走过来,我提醒她有旅客违反客舱安全管理规定,干扰驾驶舱通讯导航的不当行为。女乘务员走到12L旅客面前提醒她关闭正在使用中的手机,该女乘客继续使用手机,该女子满不在乎的回答,“飞机还没起飞,打电话怎么了?”乘务员解释说这是公司的规定,女乘客继续使用手机通话,我大声制止她的违法行为,希望周围旅客可以监督。

  这时我还看到12H、13H、12A几名旅客也都在使用手机,不清楚是聊微信还是发送信息,为了能提醒这几名旅客立即关闭手机,我向他们解释手机在使用中会发出电磁波,会干扰飞机电子舱与驾驶舱导航系统的正常工作,严重的会造成飞机偏离正常航线。大部分旅客都在认真地听我解释,突然12H,12A,13J三位旅客开始辱骂我,还骂我有神经病,不懂装懂、瞎说八道。

  我用手机将当时情况拍下来,乘务长也叫来了空保,空保手里举着执法记录仪站在13排过道,12H男旅客看见我拍照,用报纸挡住自己的脸,继续辱骂我,还说我脑子有病,让我滚下飞机,为了不使局势继续扩大,我让主任乘务长刘瑜立即给我拿一张《客舱问题反映单》,12A女乘客坐在椅子上起哄,说我站在客舱瞎说八道。乘务长给我拿来一张《客舱问题反映单》,我坐下来填写,飞机继续滑行,10:44Am飞机起飞。主任乘务长在餐前和我简单的沟通了,感谢我关注空中客舱安全。2019.7.12

本报记者郭婧婷本报记者郭婧婷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