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有第4部!锤哥不息影了 《雷神3》导演也将回归

“雷神”有第4部!锤哥不息影了 《雷神3》导演也将回归
2019年07月17日 11:08 前瞻网

原标题:“雷神”有第4部!锤哥不息影了 《雷神3》导演也将回归 来源:前瞻网

雷神有第4部。据外媒报道,漫威可能破天荒地要给“雷神”拍第4部个人电影。

在此之前,超级英雄个人电影大多都只会拍3部,包括《蝙蝠侠》《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因此在《雷神3》上映后,大多数人都把它当作系列大结局来看。再加上之后的《复联4》里雷神加入银河护卫队,以及雷神扮演着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宣布暂时息影,最少5年,进一步加深了外界对《雷神》系列结束的认知。

不过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与Deadline均报道,漫威已经和《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签约,后者将回归执导《雷神4》,而且还将担任编剧,海姆斯沃斯或将再次出演雷神。

如果消息为真,这将是漫威首次拍摄超级英雄单人电影的第4部。

雷神 雷神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