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俄罗斯消费者对华为手机需求旺盛

俄媒:俄罗斯消费者对华为手机需求旺盛
2019年06月27日 00:19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俄罗斯媒体报道称,美国对华为实施打压后,俄罗斯消费者对华为手机的需求丝毫未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5日援引《新闻报》的报道称,连锁零售商M.Video-Eldorado的数据显示,华为产品2019年5月、6月的在俄销量和销售额都与4月持平。据俄罗斯梅加丰电信公司(Megafon)的数据,2019年5月、6月华为及荣耀(华为旗下品牌)手机的销量也没有变化。

  报道称,连锁零售商Svyaznoy-Euroset的销售数据显示,谷歌宣布暂停与华为部分业务合作后的大约一个月内,俄罗斯消费者对华为和荣耀手机的需求比前一个月有增无减:华为品牌在俄销量增长8%、销售额增长7%;荣耀品牌在俄销量增长5%,销售额增长4%。

  美国商务部今年5月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谷歌公司则宣布在部分领域停止与华为合作。

  报道介绍,有俄罗斯官员近日在国际网络安全大会期间对媒体表示,俄罗斯有关部门将在今年夏天与华为公司就后者采用俄“AVRORA”操作系统一事展开首轮讨论。

  参考消息网了解到,对于上述消息,华为暂无评论。

联邦快递 通信
相关专题: 华为的朋友们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