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自2021年起 苹果“年年换新”或变“半年一更”

小摩:自2021年起 苹果“年年换新”或变“半年一更”
2019年12月03日 05:00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12月3日消息,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苹果可能会改变其iPhone的发布策略,从2021年开始每年进行两次新设备的发布。

  这一发行策略的转变将使苹果能够满足季节性需求,并使该公司在六个月的时间内更灵活地更新产品,与全年发布一次新手机的其他设备制造商展开竞争。

  自2011年以来,苹果通常在9月和10月发布新iPhone,在假期和新机型的推动下,这将使截至12月的一个季度成为苹果最大的财务季度。如果苹果像摩根大通分析师所说的那样,每年两次发布新款iphone,这将是苹果最重要产品线的重大战略转变。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写道:“根据我们对供应链的调查,我们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两款新iPhone,在下半年发布另外两款,这标志着苹果发布节奏的战略性转变,有助于缓和产品上市前后的季节性需求疲软。”

  分析师们还在周一的报告中发布了对苹果2020年iPhone系列产品阵容的预测,报告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9月推出四款新机型。这与苹果自2017年以来采取的三款新机型的发布策略不同。他们还认为,苹果将在春季发布一款类似iPhone 8的低成本产品。

  摩根大通分析师还预测,明年秋季发布的四款手机都将配备更高性能的OLED屏幕,并支持5G网络。尽管某些型号不支持更快速度的mmWave技术。

  “明年下半年推出的4款新iphone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查特吉写道。“我们预计两款高端机型(6.1英寸和6.7英寸)将支持mmWave技术、配备三摄镜头和‘World facing’3D传感器,而两款低端机型(6.1英寸和5.4英寸)将只支持6GHz 以下频段,配备双摄镜头。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预测,苹果2020年推出的所有iphone都将支持5G网络。他也相信,苹果公司正在计划推出配备6.7英寸、6.1英寸和5.4英寸OLED显示屏的iphone。

  分析师指出,增加的屏幕尺寸选项和5G支持可能会鼓励当前的iPhone用户升级。

  摩根大通给予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并将其12个月目标股价从290美元上调至296美元。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