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副总裁亲自辟谣:没有取消3D Touch

苹果副总裁亲自辟谣:没有取消3D Touch
2019年06月12日 17:51 中关村在线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在上周召开了WWDC2019全球开发者大会,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iPhone手机操作系统iOS 13。有开发者在更新了开发者预览版系统之后发现苹果好像取消了3D Touch功能。不过日前有一位苹果高管对此事进行了辟谣。

  网传新iPhone将取消3D Touch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传出这样的消息了,外媒1月就发表过类似的看法。尽管与3D Touch比,Haptic Touch由于没有压力感应层而无法辨别轻压与重压动作,但对用户来说分两级的意义不大。比如Haptic Touch最先被用到了iPhone XR 上,苹果用长按的动作替代了重压,因为新的iPhone都有Taptic Engine震动马达,因此能模拟出和3D Touch类似的感觉。

苹果高管回复开发者称不会取消3D Touch苹果高管回复开发者称不会取消3D Touch

  为了进一步确认此事,这位开发者决定直接向苹果高级软件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发出了邮件询问是否会取消3D Touch。没想到Craig Federighi竟很快给了它回复,他表示这只是一个Bug,应该会在下一个Beta版本中就会恢复。看来今年的新款iPhone依然不会取消3D Touch功能。

责任编辑:王永生

苹果 手机操作系统 预览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