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推出两款新Switch机型 最早将于今夏发布

任天堂将推出两款新Switch机型 最早将于今夏发布
2019年03月25日 22:22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月25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任天堂(Nintendo)计划最早于今年夏天推出两款新版本的Switch游戏机,该公司希望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年保持该产品的销售势头。

  据任天堂的零部件供应商和软件开发商说,其中一个版本将针对狂热的视频游戏玩家增强功能,不过不会像索尼的PlayStation 4 Pro或微软的Xbox One X那么强大。供应商和开发商说,另一个版本对休闲游戏玩家来说是一个更便宜的选择,任天堂将其视为其老化的掌机3DS的继任者。

  一位熟悉任天堂计划的人士说,新款游戏机可能将于6月份在洛杉矶的E3电子游戏展上亮相,并可能在几个月后发布。

  总部位于京都的任天堂拒绝置评。

  Switch游戏机于2017年3月推出,是任天堂最近业务成功的关键。该公司80%以上的总收入来自开关硬件和软件销售。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是这款游戏机还能维持多久的利润增长。行业观察人士预计,这款游戏机的销量将很快开始下滑。接受市场预测提供商Visible Alpha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在截至本月的财政年度,这款交换机将售出1790万台,下一财年将售出1740万台。

  视频游戏硬件制造商通常每隔5至6年就会推出新的游戏机,为了保持这种势头,它们通常会在产品生命周期的中途更新游戏机。索尼于2013年11月推出了PlayStation 4,并于2016年9月更新了价格较低的Slim版本,两个月后又推出了一款高端的Pro机型。PlayStation 4的销售依然强劲。

  几个月来,任天堂的供应商和游戏开发商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新款交换机。使用过这些设备的人说,它们不只是外观相似、性能更高或更低的新版本。一位使用过这两款新设备的人士表示:“如果你认为增强版与索尼的PS4 Pro类似,而另一款只是一种廉价的替代产品,与索尼的PlayStation Vita等过去的一些手持游戏机非常相似,那你就错了。”

  Switch是一种混合产品,既可以作为掌机,也可以连接到更大的屏幕上。目前还不清楚新款Switch的价格。据任天堂的供应商说,为了降低更便宜版本的成本,任天堂计划取消原有手柄的一些功能,比如手柄的振动功能。一位熟悉该计划的官员表示:“该公司判断,新款Switch机型将不需要振动功能,因为不会有很多游戏充分利用这一功能发布。”

  任天堂也在调整新机型的供应商。熟悉新款游戏机的人士说,预计夏普公司将为新款游戏机提供液晶显示器。夏普总部位于大阪,长期以来一直向任天堂(Nintendo)的视频游戏机提供零部件,但未能赢得最初那款游戏机的交易。夏普拒绝置评。

  供应商和第三方游戏开发商表示,任天堂正准备推出《动物之森》(Animal Crossing)和《口袋妖怪》(Pokemon)等知名游戏系列的新游戏,以提振Switch硬件的销售。任天堂表示,计划在2019年底推出《口袋妖怪》系列的两款新游戏。“有人说,任天堂设备的销售通常在第三年疲软,而另一些人说,今年发布的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劲,”任天堂供应商的一名高管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但我已经十指紧扣。”(林克)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