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耐心等待低吸良机

午后名博看市:耐心等待低吸良机
2019年03月25日 11:39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开盘后两市集体反弹走高,创业板指一度翻红,但随后市场又重新回落杀跌。参股首批科创板企业的概念股表现最为抢眼,金融板块成为早盘杀跌的主要力量。

  北京红竹:下午能否V起来要看上证50

  下午分时是否能够V起来,需要看上证50的表现,目前五分钟级别回落段已离下方缺口非常近,只要下午无量破低形成背驰,下午上证50就可以带动分时起飞,下午的关键就是看上证50是否在缺口之上形成背驰,若回补下方缺口则进入弱势。上证指数就要构造第二种走势分钟级别三卖。

  郭一鸣:耐心等待低吸良机

  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和A股关系不大,仅影响开盘下,还应该看市场本质的因素。当下,市场连续反弹站上3000点后进入第二阶段,此阶段市场震荡不断,主要是资金调仓换股的需求,而与此同时,部分不利因素对市场也是有影响的,但总体影响有限。市场在承接资金的支撑以及操作热情的推动下,仍有震荡上行的基础,建议持股观望并做好继续低吸的准备。

  张春林:短期震荡压力有增无减

  在操作上,我的建议仍然是卖高买低,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获利了结进行锁定,同时关注一些低位滞涨的绩优股。目前的仓位建议是五成左右,进可攻退可守,以平衡策略应对即将到来的震荡行情。后市建议投资者关注家用电器、医药和旅游等消费行情当中,相对涨幅不大的绩优品种,同时回避近期被热炒的题材概念股。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