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二大盘或出现惊险一幕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二大盘或出现惊险一幕
2019年03月25日 15:51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股市影响,沪指全天低开低走跌近2%,个股分化严重,跌停个股明显增多,军工、科创IPO概念股逆市走强,券商、保险、煤炭、传媒等板块领跌,热点板块切换比较频繁,市场做多热情有所减弱。沪股通净流出73亿,深股通净流出30亿。

  趋势巡航:调整的序幕是否开启

  一旦大盘放量跌破3050点的上升趋势线,基本可以确认大盘将开始中期调整,下午大盘虽有跌破,但收盘拉回,其实大盘下方还有一道3037点的支撑线,这条线是大盘从2440点开始启动以来一直没有跌破的趋势线,一旦大盘跌破,说明大盘反弹进入弱势区域。

  天天涨停:调整行情下 关注哪些品种

  板块及个股上,关注对象还是以近期有热点题材刺激的品种为主,这类品种容易受到资金关注,还有就是那些调整充分的品种,比如上周先于市场调整的品种,还有近几日一步到位调整充分的品种,这些品种往往会先于市场止跌企稳反弹,同时也是后面二次反弹行情的先锋品种,盘中注意重点关注。

  隐者:多震荡几下散户就慌了

  指数在高位继续震荡,继续消化筹码,只有震荡才能把筹码转化,因为大部分人看不清后市,做的都是短线,手中筹码停留不了多久,而筹码交换的越充分,越有利于后市的上涨,短线操作见好就收,追高要谨慎,中线底部筹码守好。

  郭一鸣:资金疯狂出逃下切勿盲目“下车”

  市场连续高位震荡报收十字星,体现出多空双方的胶着。而外围市场大跌影响下,市场出现大幅低开,这使得看空资金得以发挥。但从盘面上看,北上资金净流出超百亿,两市缩量整理出货迹象并不明显,也表明此处筹码仍处于由于之中。此外,多数蓝筹股股迎来走低,但仍有部分板块护盘支撑,大盘下方支撑依旧,市场操作热情也并未消散。

  彬哥看盘:会不会跌破3000点

  指数下跌收盘,市场三线收跌,日线收小阴线,沪指再度失守5日线,技术上看,市场短期有可能继续寻求支撑的可能,20日线短期的得失将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需要大家密切关注。

  老乐说股:周二大盘或出现惊险一幕

  假如周二出十字星,那重点要看是有无长下影,如果是长下影的十字星,那就会有初步止跌信号,不过这个信号不属于强烈信号,也只限于小仓尝试做多性质,如果收出的是长上影的十字星,此处,应对上就需要更加保守。

  杜坤维:北上资金跑路权重下跌,军工走强20日线处止跌

  上证综指和创业板都暂时得到20日线的支撑,明天将测试20日线的支撑力度,围绕20日线展开争夺,现在市场难以判断的是外围走势,今天就与外围走势也很强的联动,外围如果走强,股指在20日线得到支撑的概率就会加大。

  从股至今:权重创投领跌 资金即将切换

  明天市场企稳的概率还是很大的,银行这里也不存在持续大跌的可能,市场依然是合理的震荡区间内整理,所以短期注意资金切换方向即可,政策没转向就不要担心大跌。方向上注意近期的新的题材,后面新的妖股即将从市场调整阶段产生!

  薛利峰:突发利空引全球股市动荡A股下方支撑在哪

  全球股市开启下跌模式,A股短期很难独善其身。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在3成左右,回避短期市场下跌风险,静待短期风险释放后的企稳机会。目前市场操作难度较大,热点轮动速度加快,短线激进者要小仓位快进快出,板块方面关注逆周期品种军工板块,以及科创板影子股等热点机会。

  宇辉战舰:上证50短期或抑制大盘走势

  上证50跳空缺口不补失守所有短期均线,短线或继续抑制整个市场的表现。虽然短线市场或保持弱势,但系统性大跌并不存在,相反短线结构性机会依然活跃,科技股及央改军改电改为主的二线蓝筹成为结构性机会的主要参与方向,尤其是科技股比较确定的结构性机会,是我们当前值得关注的。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