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变盘时刻又将来临 十大博客看后市

短期变盘时刻又将来临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8年03月21日 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1日消息,沪指早盘高开,盘中突破3300点,并在此点位维持较长时间,尾盘快速杀跌翻绿,创指高开后围绕“平盘线”横盘震荡,尾盘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280.95,跌0.29%,创指报1829.91,跌1.86%。

  冯矿伟:弱反再下的风险点

  不破趋势:按照涨势跌看多思路,按此思路,上周的洗盘差不多了,因为深证成指和创业板的回踩都已经无限临近了趋势,所以,随时有望止跌反弹,即趋势破位之前,从60、90、120分钟找买点,日线涨势跌看多位置,小周期切入,成功率很高。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明天关注今天的低点和3251点一线的得失,将决定今天的短线高点是否成立和日线级别的调整是否展开,而创业板继续关注年线得失。操作上,中线继续保持底仓根据个股不同的节奏做好短线的滚动操作,而创业板年线附近的得失决定这里中线滚动的操作力度。

  天檀:短期变盘时刻又将来临

  对于当下市场的格局,经过节后的整体回升之后,目前处于典型的震荡周期,赚钱效应依然存在,但热点轮换较快,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好把握,此时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最好的策略是不要过于频繁的换股,锁定自己熟悉的股票进行持续跟踪,比天天选股交易来的更加稳定。

  郭一鸣:短期需要警惕两类股

  总体上,今日尾盘市场出现跳水,一方面是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的冲高回落,这里尤其是中国平安年报业绩公布后的高开低走影响;另一方面,是“妖王”万兴科技的两拨跳水,虽然股价没有出现大跌,但引发强势股盘中跳水,对于短期题材股的炒作不利。所以,明日以及短期来讲,必须规避这两类股,即业绩公布前走强以及近期的强势题材股。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盘中证券板块以及部分低位个股开始表现,也表明接下来可重点关注低位具有估值或者业绩优势的滞涨股。

  股市风云:珍惜洗盘带来的新机会

  操作上不要受这种回调影响,之种阴线多是洗盘性质,在释放结构性风险同时,将产生新机会。尤其是创业板,属突破后回调,可借机吸纳成长股机会。通常来讲,任何一轮行情突破年线后的回踩,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但洗盘阴线往往会让投资者恐慌杀跌,从而失去后面上涨的赚钱机会。

  玉名:回落不仅源于加息预期

  午盘后,市场回落还是比较明显的,明天凌晨美联储议息公告,加息还是预期中的,所以市场对此也有一个提前的消化,黄金股也有明显拉升。但不仅如此,游资的派发情况也是很明显的,次新股开板,概念股跳水,这也是为何创业板跌幅大于主板。

  股海灯塔:上攻受阻回杀蓄势

  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再度上拉为短线诱多”的观点。 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上攻受阻 回杀蓄势。股指短线调整的第一目标位是3250点。

  趋势:美国加息或许只是纸老虎

  技术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尾盘出现跳水,主要原因还是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再加上大盘上攻到了压力位附近,主力顺势向下回踩也很正常,后期利空兑现以后,大盘还有反弹,但只要不能放量站上3330点就改变不了大盘向下回踩3200点的命运,所以,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谨慎。

  隐者333:震荡行情还会反复

  在外盘的上涨下,创业板周三稍微高开,冲到1877点,离1900点越近,力度就越弱,前面反复说了,上涨一定要放量,不能放量要不震荡调整,要不就杀跌,创业板在冲高没有力度后,周三下午就快速杀跌,当然下跌缩量后又会拉起,继续反反复复震荡。

  宇辉:急杀的调整周期不会长

  蓝筹中仅央改军改、券商、地产等少数板块维持红盘,其余板块全线飘绿回吐涨幅,题材上出现明显分化,次新高送,智能+、上海本地等结构维持强势,中国芯、大健康、互联网+跌幅居前,午后各大板块共振跳水,创业板首当其冲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3只,跌停3只,空方明显占优。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