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3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3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8年03月21日 06:42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国投中鲁、骆驼转股停牌起始日2018年3月21日。

  复牌

  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停牌终止日2018年3月20日。

  深市

  停牌

  三毛派神停牌。

  复牌

  中成股份*ST华泽中矿资源赢合科技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红豆股份:持有华云数据股权比例较低 对公司影响很小

  红豆股份( 600400 )3月20日晚公告,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参股公司华云数据入选“2018中国独角兽100强”,有望通过IPO快捷通道政策加快上市进程。对此,公司澄清称,目前公司持有华云数据2.22%股权,占比较低,该项投资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投资影响很小。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今日涨停。

  科斯伍德:油墨及相关产品价格上调5%-10%

  科斯伍德( 300192 )3月20日晚间公告,近年来,由于原材料及各项运营成本持续大幅上涨,公司主营产品的成本有较大幅度增加。经公司研究决定,自3月31日开始调整油墨及相关产品的市场价格,以保证对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此次油墨及相关产品的价格上调幅度为5%-10%。公司产品不同品类、型号的价格上调幅度会有所不同。

  晋亿实业:签署3.34亿元铁路扣件合同

  晋亿实业( 601002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签署铁路扣件重大合同,合同标的为高速钢轨扣配件135.83万套,金额3.34亿元,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6.98%。

  宏润建设:联合中标22.57亿元施工项目

  宏润建设( 002062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新建杭州经绍兴至台州铁路站前工程HSTZQ-2标段施工项目由公司及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22.57亿元。

  京东方A: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方A( 000725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工商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金管理、公司信贷、直接融资、国际业务、互联网融资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期间,工商银行对公司提供总计5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

  太空板业:21日起简称变更为“太空智造

  太空板业( 300344 )3月20日晚间公告,自3月21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太空板业”变更为“太空智造”,证券代码不变。

  得润电子:子公司成一汽大众MEB电动车 平台供应商

  得润电子( 002055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科世得润被确定为一汽大众MEB电动车 平台高压线束业务的本地化供应商。MEB平台是大众集团全球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此次获得一汽大众定厂的项目,产品涵盖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MEB平台的多款电动车型,该项目生命周期产量超过260万辆,计划于2020年量产,生命周期内预计产品销售额将超过41亿元。

  香山股份:与京东战略合作 涉及智能产品等领域

  香山股份( 002870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能产品领域及产品技术、市场、渠道、运营等层面展开合作。其中,智能产品领域,双方将在智能家用体重秤、智能家用体脂秤、智能商用秤、智能手环等体重管理、健康运动领域展开合作。

  盈峰环境:中标污水处理 PPP 项目

  盈峰环境( 000967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宇星科技中标邵阳县第二污水处理 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首期项目预计投资金额为1.49亿元,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方大特钢 :实控人溢价近8%转让7.97%股份

  方大特钢( 600507 )3月20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方威将所持公司股份1.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7%),以17.69元/股的价格,转让给自然人 李非文。转让后,方威直接持股比例降至7.02%。方大特钢今日收盘价为16.43元,上述转让价较收盘价溢价7.67%。李非文表示认可方大特钢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受让股份的方式实现投资收益。

  久吾高科:成为五矿盐湖碳酸锂 项目设备供货单位

  久吾高科( 300631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五矿盐湖有限公司1万吨碳酸锂项目镁锂分离成套装置的供货成交单位。项目成交额2.66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107.97%。若签订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重要的影响,有助于公司推动膜法盐湖卤水提锂技术的工业化应用。

  久联发展: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久联发展( 002037 )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新联爆破集团近日签订了关于遵义市南部新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类PPP项目第七项目包——永安东路及横二路建设PPP项目合同,合同价11.12亿元,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8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万兴科技提示股价异动风险: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

  九连板万兴科技提示股价异动风险: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提醒投资者注意炒作风险,理性投资。

  高送转 

  鞍重股份:去年净利扭亏 为盈 拟10转7派0.24元

  银龙股份:去年净利同比降18% 拟10转4.5派1.5元

  特一药业:去年净利同比增12% 拟10派5元

  新美星:拟10转9派6元 一季度净利预计同比持平

  渤海轮渡:去年净利同比增63% 拟10派4元

  预增预减

  中国平安:2017年净利891亿元 同比增42.8%

  赢合科技:一季度净利预增50%-65%

  中青宝:一季度盈利预增140%-170%

  上海家化:去年净利增逾九成 证金公司退出股东前十名单

  马钢股份:受益钢材涨价  去年净利增236%

  天赐材料:一季度净利预增530%-560%

  元成股份业绩快报:去年净利增73%

  京投发展:去年净利增10.77% 拟10派2元

  长荣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 装备 业务新订单 大增

  新华保险:去年净利同比增8.9% 证金公司小幅增持 

  京投发展:去年净利增10.77% 拟10派2元

  江淮汽车:去年净利同比下降62.83%

  罗牛山:前两月生猪 累计销售收入同比减少7.8%

  九鼎投资:去年净利同比降近五成

  方正证券业绩快报:去年净利同比降43.45%

  增持减持

  蓝色光标:获西藏耀旺增持股份

  永吉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二三四五: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ST金宇:金宇控股拟减持不超3%股份

责任编辑:高艳云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