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3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3月20日 16: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0日消息,周二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热点事件

  *ST华泽:2017年预亏14亿至19亿,将被暂停上市

  *ST华泽(000693)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度预计亏损14亿元-19亿元,公司股票将因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公司2017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4月27日,深交所将在公司披露年报之日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存在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年报的风险,如果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年报,公司股票最早可能在2018年11月被终止上市。

  *ST华泽3月21日复牌

  深交所3月20日公告,2016年3月1日,*ST华泽(000693)以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为由申请股票停牌,停牌时间已超过两年。公司预计2017年度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因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深交所决定*ST华泽自3月21日起复牌。

  *ST钒钛:提出恢复上市申请

  *ST钒钛(000629)3月20日披露年报,2017实现净利润8.63亿元,扣非后的净利润为7.62亿元;截至2017年末,净资产为43亿元。21日,公司将向深交所提出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此前,因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5月5日起暂停上市。

  中国平安:去年净利891亿,同比增42.8%

  中国平安在港交所披露,公司2017年实现净利润891亿元,同比增长42.8%。中国平安董事会建议,派发2017年末期股息每股现金1元(含税),加上已派发的2017年中期股息每股现金0.5元(含税),全年每股股息1.5元,同比增长100%。

  中国平安:陆金所控股首次实现全年整体盈利

  中国平安在港交所披露的信息显示,陆金所控股在财富管理、消费金融及机构间交易等业务领域保持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末,资产管理规模达4616.99亿元,较年初增长5.3%;管理贷款余额2884.34亿元,较年初增长96.7%,并首次实现全年整体盈利。此外,平安好医生已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融资,规模4亿美元,投后估值达54亿美元,并已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上海家化:去年净利增逾九成,证金公司退出股东前十名单

  上海家化(600315)3月20日晚披露年报,公司2017年营收为64.88亿元,同比增长8.82%;净利为3.9亿元,同比增长93.95%;每股收益0.58元。公司业绩及运营效率获得较好提升。公司拟每10股派1.8元(含税)。股东方面,证金公司去年四季末退出前十大股东名单,而去年三季末持股为1847万股,持股比例2.74%。

  科斯伍德:主营产品价格上调5%-10%

  科斯伍德(300192)3月20日晚间公告,近年来,由于原材料及各项运营成本持续大幅上涨,公司主营产品的成本有较大幅度增加,公司决定自3月31日开始调整油墨及相关产品的市场价格,价格上调幅度为5%-10%。不同品类、型号的价格的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会有所不同。此次价格调整预计对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香山股份:与京东战略合作,涉及智能产品等领域

  香山股份(002870)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智能产品领域及产品技术、市场、渠道、运营等层面展开合作。其中,智能产品领域,双方将在智能家用体重秤、智能家用体脂秤、智能商用秤、智能手环等体重管理、健康运动领域展开合作。

  得润电子:子公司成一汽大众MEB电动车平台供应商

  得润电子(002055)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科世得润被确定为一汽大众MEB电动车平台高压线束业务的本地化供应商。MEB平台是大众集团全球电动车模块化平台。此次获得一汽大众定厂的项目,产品涵盖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MEB平台的多款电动车型,该项目生命周期产量超过260万辆,计划于2020年量产,生命周期内预计产品销售额将超过41亿元。

  宜通世纪:共建“物联网端云协同联合实验室”

  宜通世纪(300310)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宜通世纪物联网研究院和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物联网端云协同联合实验室”,针对能够引领产业发展的需求开展前沿研究,形成对学术界和产业界具有引导性的研究成果。

  红阳能源:控股股东质押股份出现平仓风险

  红阳能源(600758)3月20日晚公告,截至3月1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6.49元/股,已触及控股股东沈煤集团持有部分质押股份的平仓线价格。对此平仓风险,沈煤集团将采取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追加质押物等有效措施降低融资风险,不会发生质押股份平仓行为,确保持有红阳能源股份的安全及保证红阳能源健康稳定运行。

  方大特钢:实控人溢价转让7.97%股份

  方大特钢(600507)3月20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方威将所持公司股份1.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7%),以17.69元/股的价格,转让给自然人李非文。转让后,方威直接持股比例降至7.02%。方大特钢今日收盘价为16.43元,上述转让价较收盘价溢价7.67%。李非文表示认可方大特钢发展前景,希望通过受让股份的方式实现投资收益。

  长方集团: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变更

  长方集团(300301)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邓子长、邓子权、邓子华、邓子贤决定引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合作伙伴,并拟出让不超30%股份给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如洽谈成功,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可能变更。目前,公司已与两家分别涉及光学光电子行业及投资与资产管理行业的公司有实质性进展,交易估值约40至50亿元,交易股权比例约为25%至30%。公司股票20日起停牌。

  中成股份:异动核查完毕,明日复牌

  中成股份(000151)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3月13日至16日连续4日涨停,经自查,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控股股东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21日复牌。公司同时披露业绩快报,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2.29亿元,同比增长26.1%;净利润8736.15万元,同比下降13.4%。

  国投中鲁:股价涨幅异常,明起停牌核查

  国投中鲁(600962)3月20日晚公告,公司股票自3月21日起停牌核查。公司股价自3月13日以来的5个交易日中,有4个交易日涨停,区间累计涨幅达55%。

  红豆股份:持有华云数据股权比例较低,对公司影响很小

  红豆股份(600400)3月20日晚公告,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参股公司华云数据入选“2018中国独角兽100强”,有望通过IPO快捷通道政策加快上市进程。对此,公司澄清称,目前公司持有华云数据2.22%股权,占比较低,该项投资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投资影响很小。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今日涨停。

  欣旺达:拟进行定增询价工作,明起停牌

  欣旺达(300207)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公司股票2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5个交易日。

  中宠股份:拟发行不超2.77亿元可转债

  中宠股份(002891)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77亿元可转债,用于投资年产3万吨宠物湿粮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大通燃气:拟收购奥赛康药业

  大通燃气(000593)3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江苏奥赛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20日起停牌。资料显示,2014年1月,奥赛康药业首发申请已获证监会核准,但考虑到发行规模和老股转让规模较大,发行人和保荐机构及主承销商决定暂缓发行。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