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3月1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8年03月15日 16: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消息,周四晚间,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消息:

  热点事件

  张家港行回应北八道操纵市场案:公司与其没有关联关系

  就北八道集团操纵张家港行等股票被高额罚款一事,张家港行(002839)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并未参与买卖股票,公司管理层及相关人员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严格遵守交易规则,未有实施价格操纵等行为。公司与恶意操纵股价的相关人员没有关联关系。公司的股价受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波动等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将不断通过提升经营业绩及业务转型来提升自身投资价值。

  金枫酒业:公司部分产品提价

  金枫酒业(600616)3月15日晚间公告,鉴于原辅材料、人工成本等上涨因素,产品成本不断上升;同时,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和公司产品的供需状况,公司决定自2018年4月1日起上调部分产品价格,涉及产品的提价情况如下:石库门高档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6.5%;金色年华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5%;和酒中档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3%;侬好部分系列产品平均提价幅度为9%。

  三六零:控股股东奇信志成持有股票100%质押

  三六零公告,控股股东奇信志成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329674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招商银行;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的股份329674万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8.74%。

  经营业绩

  安阳钢铁:2017年盈利16亿 同比增长近12倍

  安阳钢铁(600569)3月15日晚间披露2017年报,实现营收270.29亿元,同比增长22.61%;实现净利16亿元,同比增长1198.94%;基本每股收益0.669元。

  安琪酵母:2017年净利增长58% 拟10派3.5

  安琪酵母(600298)3月15日晚间披露2017年报,实现营收57.76亿元,同比增长18.83%;实现净利8.47亿元,同比增长58.33%;基本每股收益1.028元。另外,公司拟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3.5元(含税)。

  福能股份:2017年净利下滑17% 拟10派2

  福能股份(600483)3月15日晚间披露2017年报,实现营收67.99亿元,同比增长6.88%;实现净利8.44亿元,同比下滑16.86%;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投资并购

  乐凯胶片:拟斥资2200万在合肥设立子公司

  乐凯胶片(600135)3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200万元在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工业园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合肥乐凯胶片有限公司”。设立合肥乐凯胶片有利于高效利用公司既有资源,优化产线,扩大产能,抢抓市场机遇,并充分享受地域性优惠政策降低成本。

  合同中标

  惠博普:全资孙公司签订4.84亿元重大合同

  惠博普(002554)3月15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威县惠博普3月14日与邢台市环境保护局威县分局签署《威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及中水回用PPP项目合同》,项目一期投资总额为4.84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6%。

  其他

  科创新源:公司产品一直供应给华为和中兴 富士康去年成为公司客户

  科创新源(300731)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近几年公司产品一直供应给华为和中兴,华为和中兴近几年一直位列公司前十大客户。去年,富士康开始成为公司客户,富士康采购公司产品的原因及模式为:富士康2017年中标华为的集成采购服务供应商资格,开始向公司采购产品,富士康采购公司产品后再集成其他产品,最终会按照要求将集成的产品“打包”卖给华为,公司交付给富士康的产品最终由其卖给华为。目前,未供应产品给小米公司。

  同兴达:公司是富士康供应商 合作量所占比重在逐步增加

  同兴达(002845)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富士康的合格供应商,合作量所占比重在逐步增加。

  京泉华:与格力、华为、富士康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京泉华(002885)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成功成为多家国际高端电子设备厂商的供应商。公司已与施耐德集团、ABB集团、伊顿集团、格力集团、华为、GE集团、富士康集团、松下集团、霍尼韦尔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硕贝德:小米是公司子公司江苏凯尔的客户之一

  硕贝德(300322)在互动平台上透露,小米为公司子公司江苏凯尔的客户之一。江苏凯尔于2017年连续12个月获得小米客户A类供应商评级。

  贤丰控股:争取2019年下半年建成一万吨产能的碳酸锂生产线

  贤丰控股(002141)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项目建设规划,争取2019年下半年建成一万吨产能的碳酸锂生产线。

  积成电子:杨志强等8名股东续签一致行动协议 合计持股25%

  积成电子(002339)3月15日晚公告,股东杨志强、王浩、严中华、王良、冯东、孙合友、张志伟、耿生民于3月15日共同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续签协议》,继续维持一致行动关系。截至目前,上述8名股东合计持有公司9878万股,持股比例为25.09%。注:上述股东于2015年3月20日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为三年,于2018年3月19日到期。

责任编辑:张恒

公告速递 晚间公告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