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报| 北上资金净卖出超100亿!美股暴跌A股震荡,……

财经早报| 北上资金净卖出超100亿!美股暴跌A股震荡,……
2019年03月25日 21:06 腾讯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北上资金净卖出超100亿!美股暴跌A股震荡,外资彻底慌了?

受美股暴跌影响,3100点横盘多日之后,A股市场今日掉头向下。今日外资净流出104亿元,创北上资金史上第二大净流出金额,此前2015年7月6日股灾之时,北上资金单日净流出134亿元。天风证券策略团队昨日报告表示,美股的下跌和VIX指数的提升,很可能导致外资整体降低权益仓位,部分外资暂时流出A股消费白马一段时间。经验数据也的确表明外资流入流出与美股走势有极强的相关性,2018年以来,美股暴跌的时候,往往对应外资流出和消费白马下跌,美股上涨的时候,往往对应外资流入和消费上涨。

国内23家航司机票实行“阶梯费率”!廉航特价机票也将可以退改

南方航空最新消息,从昨日起,南航国内机票退改手续费将实行“阶梯费率”,共有4档标准,包括起飞前7天、起飞前7天至2天、起飞前2天至4小时、起飞前4小时后。据民航局2018年7月的《关于改进民航票务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航空公司改变特价机票一律不得退改签的规则,制定机票退改签收费“阶梯费率”。国内四大航空公司中,东航、海航的阶梯费率的时间划分标准与南航相同,但在起飞前7天至2天这一时间段退改费率不同。

百亿富豪如今成老赖,曾和成龙合伙开影城,如今连20万都还不上

依慕盛装服装有限公司老板刘宁感到很费解,会在公司的豪车展示厅展示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的实力老板綦建虹,竟会拖欠他一家小公司十多万的尾款。耀莱影城为了招揽观众,率先打出低价牌,一举做出了名声,北京耀莱成龙影城五棵松店甚至做到了全国票房单体第一。綦建虹的麻烦也在2018年集中爆发,2018年4月起,他相继辞去在文投控股、耀莱影城的总经理、董事等全部职务。人生如戏,曾经一手打造了耀莱商业帝国的綦建虹,如今也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成了“老赖”,不知如此大的落差綦建虹作何感想,又将如何走出自己的下一步呢?

李嘉诚家族资产大挪移:长和在内地及香港资产占比仅剩一成

长和集团的多项交易背后,则是其家族资产的大挪移,截至2018年底,长和集团在内地及香港的总资产占比仅剩一成。据财报,截至2018年底,长和的总资产为12322.44亿港元,其在香港及内地的资产分别为700.33亿港元和724.05亿港元,合计为1424.38亿港元,按此计算,长和在香港及内地的资产占其总资产的比重仅为11.55%。据统计,2013年—2017年,李嘉诚家族共出售的大陆和香港资产高达1200亿港元以上,出售资产包括北京盈科中心、陆家嘴世纪汇项目、长原集团股权、港灯股权、和记电讯固网业务等。

生育保险基金并入医保,五险变四险正式实施

新京报快讯国务院办公厅今日公布《关于全面推进生育保险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的意见》,生育保险基金并入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统一征缴,统筹层次一致。这也意味着从2016年启动的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经试点后正式落地。按照实施意见,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两项保险合并实施,实现参保同步登记、基金合并运行、征缴管理一致、监督管理统一、经办服务一体化。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严格执行社会保险基金财务制度,不再单列生育保险基金收入,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待遇支出中设置生育待遇支出项目。

4月多行业迎减税“红包” 一批新规影响你的生活

福建将分阶段对11类食品实施信息追溯;《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4月16日起施行……4月份,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4月1日起,我国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将由16%降至13%,交通运输和建筑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将由10%降至9%。在严格电动自行车生产管理方面,《意见》提出,新标准实施前督促企业按照新标准改造升级生产线,标准实施过渡期内严禁生产既不符合新标准又不符合旧标准的电动自行车,并通过多渠道消化不符合新标准的库存车辆。

去年净利减46%,谁抢了“烤鸭第一股”全聚德的生意?

新京报讯 享有“中华第一烤鸭店”、“烤鸭第一股”等美誉的全聚德,近日披露了其2018年年度报告。全聚德表示,受餐饮行业竞争加剧的影响,全聚德2018年年度接待人次同比减少,导致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同比出现下滑。3月25日为全聚德2018年年报披露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截至收盘,全聚德股价为12.97元每股,单日跌幅为2.85%,当前总市值为40.01亿元。2018年,全聚德主营业务为中式餐饮服务和食品工业,中式餐饮服务主要涵盖四个品牌,包括全聚德、仿膳饭庄、丰泽园饭店和四川饭店。

棱镜丨成都楼市:万人摇号盛景不再 豪宅区全面滞销

2016年10月,一则“浙江人一次性购60套成都房子”的新闻让成都楼市瞬间“雄起”,后来的放松人才落户以及新房限价政策,更让成都楼市鲜花着锦、烈火烹油。成都当地一位开发商对《棱镜》表示,此前成都实行新盘限价政策,新盘售价不能高于周边楼盘在售均价。2018年5月,中铁青秀未遮山推出1056套房源,均价13400-14400元\/㎡,购房人数为61856户,系成都实行购房摇号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楼盘,但也算是成都楼市转冷之前的最后疯狂。

贾跃亭和许家印之间,又多了一个新面孔

按照双方公告显示,FF与九城各占合资公司50%的股份。按照合资协议,合资公司将向FF Global支付技术授权费,这当然是FF体系的一条活水,FF方面称,与九城的合作,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FF91尽快启动生产,并加速研发下一款豪华车型FF81,打通中美产研一体化。根据恒大、FF于今年1月签订的和解协议,贾跃亭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的FF股权,第一年内行使价为6亿美元,第二年到第五年行使价分别为7亿美元、8亿美元、9.2亿美元、10.5亿美元。正因如此,在贾跃亭声名狼藉之时,许家印毅然决然地拍板投资FF。

全聚德 美股 北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