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得分iPhone 11 Pro输给华为/小米:老外灵魂拷问

DxOmark得分iPhone 11 Pro输给华为/小米:老外灵魂拷问
2019年11月08日 20:08 驱动之家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DxOmark得分iPhone 11 Pro输给华为/小米:老外灵魂拷问 来源:驱动之家

11月8日消息,DxOMark公布了iPhone 11 Pro Max后置相机综合得分117分,不及小米CC9 Pro和Mate 30 Pro。

此前DxOMark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之所以这么晚公布iPhone 11 Pro Max成绩是因为在等Deep Fusion更新。

在DxO公布iPhone 11 Pro Max成绩之后,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推特灵魂发问:“What Deep Fusion”?言外之意似乎是更新了Deep Fusion之后iPhone 11 Pro Max仍然没有打败Mate 30 Pro。

Android Authority指出,这并非是苹果第一次输给对手。去年iPhone XS Max DxO得分是106分,同年发布的P20 Pro、Mate 20 Pro得分分别是109分和112分。

DxOMark总结iPhone 11 Pro Max相机:

1、良好的细节保存以及宽广的动态范围

2、色彩鲜艳悦目

3、超大广角摄像头让图像视野更加广阔

4、近距变焦表现良好

5、远距变焦图像细节丢失

iPhone 华为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