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拟2520万港元收购市场推广服务公司60%股权

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拟2520万港元收购市场推广服务公司60%股权
2019年06月16日 18:58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6日丨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公告,于2019年6月14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Team Expert Investment Limited与Prime Inspire Limited(目标公司)的三名股东,以收购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0%股份。收购事项的总代价为2520万港元,将以现金偿付及于完成时支付。

  据悉,Main Victory Ventures Limited(首名卖方)、Champion Epoch Ventures Limited(第二名卖方)及Dynamic Team Holdings Limited(第三名卖方),分别持有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25%、24%及51%股权。

  目标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经营市场推广解决方案服务。

  集团已演变成为综合医疗及保健服务供应商,而对市场推广(尤其是于处理目标市场推广的规格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加。监于及时取得可靠的市场推广资源将为本集团所有品牌带来协同效益,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将会改善本集团的市场推广工作并继而提升其成效。收购事项将可改善本集团分占的业绩及整体股东回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