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00588.HK):海口辰智置业拟为北京北辰提供担保

北辰实业(00588.HK):海口辰智置业拟为北京北辰提供担保
2019年06月12日 16:30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2日丨北辰实业(00588.HK)发布公告,公司拟于近日与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签署《固定资产贷款合同》,公司向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申请房地产开发贷款人民币9.9亿元,期限为3年,用于海口辰智臵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辰智”)负责开发的海口西海岸项目二期(以下简称“海口项目”)的开发建设。

  海口辰智拟于近日与建设银行北京安慧支行签署《抵押合同》,合同约定海口辰智以海口项目国有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9.9亿元,上述抵押物产权清晰,不存在其他抵押、质押及限制转让的情况,未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的情况。

  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全部参与表决,并一致通过上述借款及担保事项。鉴于公司2019年5月28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批准《北辰实业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公告编号:临2019-023),上述担保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公告披露日,除按照房地产经营惯例为银行向购房客户发放的抵押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而形成的担保外,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累计为人民币110.6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2.74%。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累计为人民币105.5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69.37%,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13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37%。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北辰实业 海口 安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