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5G对公司会有什么影响,公司在5G方面有什么布局?

投资者提问:5G对公司会有什么影响,公司在5G方面有什么布局?
2019年06月12日 18:0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5G对公司会有什么影响,公司在5G方面有什么布局?

董秘回答(东方通SZ300379):

您好!到即将到来的5G时代,公司提出了“AI安全 • 安全+”的新战略,即用AI安全升级产品和服务,用安全+为各行各业保驾护航,与之配合,公司做了技术和市场两个升级。 技术升级上,继续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和国内一流院校合作,建立或升级AI联合实验室,改造升级安全产品及服务能力。市场升级上,将安全由运营商领域基础上,希望再融入工业互联网、智慧政务、社会治理、军工信息化等领域。 2018年在5G业务方面已完成了Nb-Iot网络优化产品的研发,发布了商用软件产品,同时启动5G网络路测产品、优化产品、智能运维产品的研发工作,为即将到来的5G网络建设提供有力的产品和服务。2019年,微智信业吸收合并惠捷朗网优路测软件业务,有效协同。技术上引进行业内优秀的产品和研发人才,与现有技术团队充分融合。投入的产品方向为:4G/5G无线网络路测/拨测工具,5G DPI分析工具,5G无线网络性能规划、监控及分析工具,智慧运维产品。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运维 提问 5G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