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财政部抽查27家上市药企:谁重研发 谁重销售?这篇文章建议公司...

投资者提问:财政部抽查27家上市药企:谁重研发 谁重销售?这篇文章建议公司...
2019年06月12日 17: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财政部抽查27家上市药企:谁重研发 谁重销售?这篇文章建议公司好好学习一下。康惠制药销售费用远大于研发费用,并且销售费用占总营收的三分之一,请问这是否属于业界正常现象?

董秘回答(康惠制药SH6031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略有增长,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公司销售费用率处于行业平均水平。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工作,目前主要在研新药品种为:痹痛舒胶囊、胃舒泰胶囊、生仙草胶囊、竭蛭胶囊等。具体详情请参考公司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康惠制药 药企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