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公司年报中提到的道路移动支付具体指的是什么业务?2、公司是...

投资者提问:1、公司年报中提到的道路移动支付具体指的是什么业务?2、公司是...
2019年06月12日 17:3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公司年报中提到的道路移动支付具体指的是什么业务?2、公司是否涉及ETC业务?

董秘回答(皖通科技SZ002331):

您好,公司作为交通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在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方面的技术创新实力稳居行业前列。公司拥有“ETC车道收费系统”、“ETC混合车道收费系统”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软件产品、“一种基于双队列技术的ETC车道防跟车方法”发明专利,曾参与全国ETC联网工程建设,并积累了海量的高速公路通行大数据资源。后续,公司将充分发挥既有的技术、数据、市场等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物联网相关核心技术在大交通场景的应用,构建智慧交通产业链生态圈。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移动支付 年报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