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湘油泵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南财富证券将上市公司评级下调了,不知管理...

投资者提问:湘油泵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南财富证券将上市公司评级下调了,不知管理...
2019年04月25日 14:2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湘油泵的战略合作伙伴湖南财富证券将上市公司评级下调了,不知管理层有何感想,中国股市绝大多数上市公司股票市盈率都在30倍以上(包括贵州茅台青岛啤酒中国人寿等绩优篮筹股),很多评级还是持有或增持的。市盈率仅有20倍的湘油泵也是湖南省上市公司市盈率最低的公司之一,业绩如此优异,价值严重“低估”却没有一个管理层出来增持股票,协议潜在战略合作投资股东湖南资产管理公司没有趁低吸纳,反见原始股东连续两年净减持!

董秘回答:

尊敬的投资者,财富证券将公司股票评级为谨慎推荐,是基于汽车行业呈下降趋势而作的谨慎性判断。根据公司2019年一季报情况,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加19.98%,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加43.54%,明显优于汽车行业的表现。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湘油泵 提问 上市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