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投资提示-锦泓集团子公司4.9亿元遭诉讼冻结

7月12日投资提示-锦泓集团子公司4.9亿元遭诉讼冻结
2019年07月11日 22:40 集思录

原标题:7月12日投资提示-锦泓集团子公司4.9亿元遭诉讼冻结 来源:集思录

  国祯环保完成了非公开发行,三大股东名头都如雷贯耳

  重磅股东入股对公司影响正面,这公司我归为投资类。前阵子三峡集团也入股了水处理龙头北控水务。

  现在又入股国祯环保,我又遐想连篇了,不会要把整个长江的水给净化一遍吧?那可是大买卖了,有没有感兴趣明天入手的哥哥?

  今天出门办了一堆事,回来看走之前挂的一屏钓鱼卖单,就成了一点点鼎胜,挣点菜钱,和前阵子不可同日而语了。

  我也想明白了,就像一个老渔民,很少能捕上鱼了不是自己水平下降了(没那么快),而是没鱼了。

正确的做法是歇着而不是和市场较劲。回来觉得挺高兴,今天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没有把时光浪费在看股市上。

晚上打开账户看见安静地躺着两个科创板

  能够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关键时刻,为几家科技创新公司提供IPO融资,我感觉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了。

锦泓集团子公司账户4.9亿元因诉讼保全被冻结

模塑科技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

本报告期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原因是:自2019年1月1日起,公司执行新金融工具会计准则,将原以公允价值计量列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项目核算的江苏银行江南水务等股票类金融资产,重新分类至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项目进行核算,该类金融资产产生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影响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964万元。

  清水转债7月15日上市

  国祯环保完成非公开发行1.1亿股募资逾8亿元

特别提示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为信息分享。任何因本文导致的投资行为发生的亏损,本公众号及作者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集思录微信公众号:jisilu8

国祯环保 金融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