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入选“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方大炭素入选“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
2019年06月12日 16:01 兰州新闻网

  近日,兰州海关向 方大炭素 颁发了“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证书,此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签署。

据了解,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由国家海关总署编制并对外发布,用于预测我国未来2-3个月的出口走势,具有较好的预警作用,海关总署每年对样本企业作一次调整。本次调整发布的新一批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是从全国几十万家外贸企业中遴选出的3000家外贸出口企业,其中甘肃仅有3家企业入选。

作为外贸出口的“晴雨表”,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受到了国家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国内国际研究机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引用,并成为中央开展经济形势研判和国家宏观决策的重要依据。同时,也能为企业调整经营策略提供参考。方大炭素入选“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是该公司出口实力的体现,是企业的荣耀,但也是一份责任。

在证书颁发仪式上,该公司表示将按海关总署的要求,按时、准确地完成每月的数据报表,同时企业也会充分利用好入选企业的相关激励措施,更快地获取与外贸有关的最新信息,为企业的外贸发展赢得更好的契机。

先导 方大炭素 海关总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