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证券报:中国股市步入黄金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3:38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报:中国股市步入黄金十年

  上海证券报

  屈红燕

  招商证券近日在海南博鳌举行2007年投资策略报告会,该公司研发中心董事王琼在发言时认为,“从2007年开始,中国经济和股市将步入‘黄金十年’。”

  王琼认为,今后七、八年,我国可比上市公司的整体业绩增长可达10%。其中,2007年我国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长将超过15%。如果企业所得税2007年成功并轨,上市公司净利润增长将超过24%。投资者可寻找产业转型的热点,如:高科技领域;城市轨道交通、铁路;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软件;装备制造业;生物工程(生物医药); 新材料、新能源;传媒;航空航天;环保设备等,消费领域则应投资可以存续10年的消费品品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