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行板块:屏息等待 给予看好投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12 新浪财经

  中投证券

  刘文超

  投资要点:

  等待总是如此让人煎熬,在我们期盼了大半年后,银行业终于走到了我们预期的十字路口。

  四年一次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

  放松抑制程度将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流程再造后上市银行将出现的变化是我们关注的核心。

  银行业,会重演美国黄金十年的历史吗?

  银行业,会再现印度银行业的高增长吗?

  我们拭目以待。

  我们的观点是,放松抑制的程度是如此重要,但管理层对混业监管的政策处理同样重要。而试点银行的确定将是我们跟踪的重点。

  06年以来,在放松抑制和利润增长的预期下,我们挖掘了浦发银行、泰达股份,推荐了招商银行,我们将其预期为浦发金控、泰达金控、招商金控,目标会实现吗?

  我们十分期待。

  中国的银行是做全能银行还是做万能银行?是走美系银行的路还是走德系银行的路?

  诸多的问题,我们等待答案。

  我们继续维持对浦发银行、泰达股份和招商银行推荐的投资评级,分别给予07年目标价为25.3元、9.2元和18.5元。

  美国的启示:黄金十年的成因

  印度Narasimham委员会(类似于中国将要成立的金融协调委员会)1992年成立后,推动放松抑制与流程再造,印度银行业出现拐点。

  中国上市银行在放松抑制与流程再造后经营将出现拐点

  浦发银行和招商银行仍建议超比例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